最近都在讨论东北的营商环境,我也来分享一下自己的故事
1梁萧 发布于 11个月前 (09-28)
@毒舌大表哥DS:看最近都在讨论东北的营商环境,我也来分享一下自己的故事。那还是刚流行“逃离北上广”的时候,我当时也脑子一抽随着这股大流跑回东北老家,自以为多年来走南闯北学了一身好手艺,攒了一波好人脉,于是跟几个朋友掏尽...
梁萧 发布于 11个月前 (09-28)
@毒舌大表哥DS:看最近都在讨论东北的营商环境,我也来分享一下自己的故事。那还是刚流行“逃离北上广”的时候,我当时也脑子一抽随着这股大流跑回东北老家,自以为多年来走南闯北学了一身好手艺,攒了一波好人脉,于是跟几个朋友掏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