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好的姑娘啊,东北话说得溜溜的。钓鱼岛是中国的!福原爱也是中国的
我记得有一次福原爱接受采访,说自己中文是跟东北人学的。记者说我也是东北的。然后问她,你知道东北话和普通话不太一样吗?比如普通话说“干什么”,东北话说“干啥”。这个区别你知道吗?福原爱回答:直道,但是应该说"嘎哈呢"。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博海拾贝 » 看这段儿福原爱采访看醉了,差点儿起了抛妻弃子的心,多好的姑娘啊
多好的姑娘啊,东北话说得溜溜的。钓鱼岛是中国的!福原爱也是中国的
我记得有一次福原爱接受采访,说自己中文是跟东北人学的。记者说我也是东北的。然后问她,你知道东北话和普通话不太一样吗?比如普通话说“干什么”,东北话说“干啥”。这个区别你知道吗?福原爱回答:直道,但是应该说"嘎哈呢"。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博海拾贝 » 看这段儿福原爱采访看醉了,差点儿起了抛妻弃子的心,多好的姑娘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