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北有多冷?楼房漏水筑成10米冰瀑 梁萧 4 years ago 辽宁鞍山的一处动迁楼,从今年10月份开始,自来水开始漏水。因无人居住,一直没有维修。入冬以来,气温降低,形成了一个高10米冰瀑,颇为壮观。IOS链接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博海拾贝 » 东北有多冷?楼房漏水筑成10米冰瀑